法規新訊
刊物

 

惇安法律事務所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11號10樓

電話:886-2-27415555

傳真:886-2-27415885

Email:attorneys@lexgroup.com.tw

Lexcel Partners, Attorneys at Law

10th Floor, 111, Sec. 1,Dun Hua South Road,

Taipei,106, Taiwan

Telephone: +886-2-2741-5555

Fax: +886-2-2741-5885


如有任何專利商標相關問題或需求,請與惇安智慧財產權事務所聯繫。
Telephone:+886-2-2752-6111
E-mail:ip@lexgroup.com.tw


如有翻譯需求請與譯思.M公司(即佑安公司)聯繫

Telephone: +886-2-2740-3377
E-mail: tracyhsu.esm@lexgroup.com.tw

首頁  /  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

 

惇安法律事務所及惇安智慧財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合稱「我們」或「本機構」)、及本機構之分公司、關係企業及本機構委聘提供服務之第三人,包括但不限於本機構之代理人、受任廠商、職員、顧問等(以下合稱「第三人」),得蒐集、利用、記錄、處理及國際傳輸(以下合稱「處理」)您的之個人資料,其類別包括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所定之:(1) 識別類:(C001)辨識個人者(包括姓名、職位、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等);(2) 社會情況:(C038) 職業及(C041) 法院、檢察署或其他審判機關或其他程序;(3) 受僱情形(C061) 現行之受僱情形(包括僱主、工作職稱等);(4) 商業資訊:(C102)契約及(C115) 其他裁判及行政處分;(5) 其他各類資訊:(C132) 未分類之資料;及(6)任何其它法務部公告之個人資料類別,包括您的姓名、電郵地址、電話號碼、地址、職位、工作情況、任何其它得用以辨識您的身分資料、及現行法律或任何未來施行或修正之法律所允許範圍內之其它資訊(以下合稱「個人資料」),以便我們得以提供法律新訊、新聞更新、快訊、法律服務及任何其它類似或相關之服務或資訊(以下合稱「有關服務」)予您及/或您的公司/機構。 上述個人資料之處理,係基於下述分類之目的如(040) 行銷;(054) 法律服務;(069) 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090) 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182) 其他諮詢與顧問服務、任何其它「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規定之目的、及現行法律或任何未來被施行或修正之法律所允許範圍內之其它目的(以下合稱「使用目的」)。

 

我們將依使用目的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以自動化或其他非自動化之方式處理,包括但不限於:(a)使用紙本或電子文件,及(b)國際傳輸處理個人資料。個人資料之處理將在中華民國、香港、中國大陸、新加坡、澳州、美國、歐洲國家為之,如個人資料為使用目的由我們委外及/或為國際傳輸予我們僱用之人,該第三人所在之地區亦包括在處理區域內。您的個人資料將在我們提供有關服務期間暨該期間終止後二十年內由本所留存並處理。

 

您有權要求查詢、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請求停止處理或刪除您的之個人資料,惟我們得酌收必要費用/成本/支出,且若是我們營運上必須處理者,我們可以拒絕您的請求。個人資料是我們為提供有關服務予您及您的公司/機構所必要的資料。若您拒絕提供個人資料予本機構,其影響是我們可能無法提供有關服務予您。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變更,請您通知本機構。您聲明並保證所有提供予本機構之個人資料均屬正確無誤,且您授權本機構依其決定為更新。

 

本機構得為行銷及併購目的處理個人資料。

 
本所專業領域

訴訟、爭端解決及救濟、跨國及兩岸投資、商業合約撰擬及協商、公司設立及登 記、併購、勞資案件、不動產、法令遵循、稅務諮詢、證券交易、銀行融資、保 險、資產管理、公平交易及智慧財產相關案件

援交妹外送茶推薦外約外約外約台灣外送茶官網外約外約桃園外約coco外約外送茶援交情色貼圖高雄外送茶成人小說台北外約外送茶外約
榮耀事蹟

本所獲Asialaw推薦為台灣地區「銀行與金融」、「投資基金」、「保險」、「消費者產品及服務」、「競爭及反托拉斯」、「爭端解決」、「勞工及勞動」、「法令遵循」、「資本市場」、「公司及企業併購」及、「私募股權」領域排名領先之事務所,並推薦盧偉銘律師、葉秋英顧問及蘇鴻霞顧問為卓越的實務工作者。

本所獲Chambers and Partners評選為台灣地區「公司及併購」、「銀行金融」「資本市場」及「勞工」領域之推薦事務所。

Chambers and Partners就「公司及併購」領域推薦葉秋英顧問及蘇鴻霞顧問,就「資本市場」及「銀行金融」領域推薦羅祖芳律師,就「勞工」領域推薦蔡嘉政律師。

本所獲Legal 500評選為台灣地區「公司及併購」、「銀行金融」及「勞工」領域之推薦事務所,並推薦盧偉銘律師、葉秋英顧問、蘇鴻霞顧問及蔡嘉政律師。

本所獲Bloomberg列入台灣地區評比領先之律師事務所。

本所獲Chambers Asia Pacific評選為台灣地區之領導事務所之ㄧ。

本所盧偉銘律師、葉秋英顧問及/或蘇鴻霞顧問等獲Chambers Asia Pacific評選為台灣地區領導人物之ㄧ。

本所獲全球指標性商務事務所指南IFLR 1000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Law Review)評選為台灣地區之推薦律師事務所之一。本所盧偉銘律師、葉秋英顧問及/或蘇鴻霞顧問等亦獲其評選為企業併購領域高度評價(Highly Regarded)之領導人物之一。

編輯室的話
書寫是法律人的天職,各種形式的書寫,摘記的、論述的、分析的、翻譯的、符號的、推敲的,法律人在文字中衍繹、歸納、定位、尋求最近到最遠的邊緣,於是我們決定出版,誌念書寫的軌跡。

tweightbig.com http://inaobongda.vn/Config.asp http://hangnhatviolet.com/Global.asp http://thcmart.vn/policy.asp ͶͲ http://www.proginc.com.tw/webmail.php http://www.seventea.com.tw/email.php http://www.ntcma.org.tw/Config.asp http://tienmei.com.tw/license.php ̨Íu ЉͲ http://www.seventea.com.tw/email.php http://www.wecc.com.tw/function.php ̨Ѓס